六安: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

   2011-03-07 6000

  3月4日,2011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。会议总结回顾了2010年以及“十一五”期间我市公路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。明确了“十二五”工作目标,以及2011年的主要任务,并对2010年公路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“十二五”期间,我市公路系统将全面推进干线公路改造,完善路网布局;全面推进公路养路管理,加速养护机械化;全面推进应急保障体系建设,加强安全保障;全面推进公路保护管理,提高执法水平;全面推进公路企业发展,做强做优做大。

  付新安指出,要统揽全局,科学谋划好“十二五”规划。要继续加强行业管理,建立相对完善的长效机制,继续深化公路系统改革,加强队伍建设。今年,更要投入重点,狠抓落实,为“十二五”发展开好头。全力以赴,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开展的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的准备,加快路网公路改造,加大治超力度,不断提高行业的工作水平。

 
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
更多>相关评论
暂时没有评论,来说点什么吧
更多>同类资讯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隐私政策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帮助中心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违规举报
津ICP备20006083号-112010502100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