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是加强组织领导。
强化“红线”意识和“底线”思维,加强对“两会”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,严格执行“一岗双责”,明确分工,形成一级抓一级、层层抓落实的格局。、
二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。组织安委会对所辖道路、桥涵、道班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,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,要求限期及时进行整改,不留隐患。
三是加大公路巡查工作力度。路政人员和养护人员加大对公路巡查力度,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,确保道路安全畅通。
四是加强安全应急值守。
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,确保信息联络畅通,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处置,并按规定上报。




